close

GA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04粉底測評

今天是個從早上八點至下班六點持續10HR的粉底測評~~

測試環境是乾燥的冷氣房。

我的膚質是混乾

(原本夏天混油冬天混乾,但今年經過YSL後我覺得除了T區大部分是乾肌)

粉底的樣子長這樣,色號04,這次也是拿到小樣,先拿拿小樣試試,好用就能在週年慶衝了~~

 

粉底的色號拿到04,在手背後看起來還蠻合我的膚色的~~

早上上妝約1hr妝感樣子~~。

這張是第一天早上剛上完妝的樣子,但持妝測試是第二天(衣服不同交待一下)XDDD

這張是隔天的近拍照(發現沒有同個位置盡可能同個光源的近拍照會更精準,隔天馬上改版XDDD)

中午追蹤,鼻翼有點融妝其它地方妝感近看很完整

 

 

晚上下班狀況,T區、鼻翼有油光,PS嘴角是吃東西小削削,底妝狀況如下:

把油光壓掉,噴上保濕化妝水並做做補妝後的樣子……(補妝用的是visee粉餅中間色)

這個底妝補完還蠻完整的,整體來說很喜歡。

做個結論~~這個底妝我測二天的感想:

優點:

1.妝感很自然

2.在偏乾的冷氣房很剛好。

 

缺點:

1.不防水,早上上妝剩下的一樣把手背抹平,九點半檢查時已找不到粉底了。

2.不太遮瑕,若皮膚有大缺點時,這瓶粉底無法做到修飾,需手邊有遮瑕產品輔助。

總結:

我對這支粉底好心動~~心動點是這支粉底保濕力夠高,

雖然遮瑕不夠,但這支我會想混有遮瑕力但保濕度不夠的粉底產品或直接找強大的遮瑕膏,

應該能改善這個狀況,

以上是我測試手上小樣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