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錦囊妙劑 抗皺面膜

這個先前聽別人說這個系列有藥味,但我覺得這片沒有啊~~哈哈?

有個微微的味道但不香不臭,很OK。

面膜紙是塑膠膜感,一面是滑面,另一面有點不平整感覺,看似是要拿不平整的貼在臉上……敷起來有種微妙感。微妙的原因是因為面膜紙沒吸水力…所以釋放精華液的能力讓我疑惑,且它有點不服貼

面膜本身寫20-30分鐘,但中文包裝寫15至20分鐘,但我敷10分鐘時覺得有點乾……

抗皺…看不出來=(…真的要說有什麼功效……精華液還不錯,保濕度高,但面膜紙我有點困惑……

 

Dr. Jart+錦囊妙計 淨顏面膜    

面膜材質是紙布面,豐有滿滿滿的精華液。

味道我不討厭但說實話是種藥味或是保建室味道,

看介紹是做抗痘功效,敷起來有點像品木宣言的奇跡面膜的感覺,

產品有小小藥味、使用感涼涼的,對痘痘區域有點小刺刺感,但不會有過敏的紅腫癢感。

對痘痘瞬間消失功能這個不現實不可能,但沒有爆成更大更腫(或是原本已長成極限……這個我就不曉得了)。

有沒有讓皮膚變明亮-->有,但我敷保濕面膜都會有這個效果,

整體來說……面膜有做到鎮定發炎痘痘功效,

對痘痘肌還蠻友善的,

但我長痘痘只長下巴區域……使用整張面膜來治療的方式好像沒有這麼方便。

 

Dr.Jart+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味道:味道輕微至無味

面膜紙:不像生物面膜但也是有種塑膠感質地。

精華液:這次的精華液與先前試的淨顏、抗皺的質地不太一樣,這次的偏黏稠,在袋中的多餘精華液擦身體時有明顯的黏感。

效果:臉部效果暫時看不出來,精華液擦身體有明顯的緊繃感,有點像蛋白敷臉乾掉的感覺,這樣是有效吧有效吧~~~

因為我在放空時會睡著……生物纖維面膜有幾次乾到變妙鼻貼……慘~~這個面膜紙有點不怎麼吸水的狀況讓我實驗敷完放腳上…它不會緊緊巴住所以沒有變妙鼻貼的可能,這個應該是我對這種面膜紙想得到的優點(但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它XD)

 

Dr.Jart+錦囊妙劑舒敏保濕面膜

這款有消毒水味

面膜紙很服貼

精華液很保濕

袋中剩餘擦身體不黏冷氣房很剛好

敷完後有明顯感覺肌膚變滑變嫩

去除味道很西藥整體使用感很喜歡,推荐給大家

Dr.Jart+錦囊妙劑亮白面膜

這款沒有味道,

面膜紙是摸起來有點厚感的面膜紙()

這款的精華液偏乳狀稠稠偏黏感,

袋中多餘的精華乳我拿來擦身體在冷氣房加電扇,身體還是有點微黏的感覺。

(夏日這個狀態不喜歡,但我不會把這個納入評估點)

面膜剛上臉時有點刺刺的,我剛敷的五分鐘有點緊張會不會過敏臉紅或長怪東西……

結論是沒有耶,過20分鐘拿下面膜有亮白的感覺,我誤會它了~~XDDD

Dr.Jart+錦囊妙計 活力保濕面膜

無味,這款的保濕度超高,精華液是液體(上一張試用試到乳液狀…印象太深刻)

精華液擦身體不會黏,很適合各種季節。

敷完保濕度超好上妝讓妝感很貼很美,整體使用感超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Jart+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