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VON D液態唇膏

我手上有兩色,BELOVED與LOLITA2,

先說說它的質地剛上嘴是有點稠稠的,上嘴後會乾至霧面,我試這兩色是不會有轉印的狀況,其它色不曉得。

霧面唇膏其實都有點挑唇部狀況的,若唇部有狀況多少都會放大問題的情形,若唇有脫皮問題建議要先去角質才能得到美美的唇彩。

上面那支是BELOVED下面是LOLITA2。

LOLITA2這個色我超愛,現在夏天擦它有點和比較白、淺的衣服、季節有點不搭,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BELOVED的試色在我下班後的晚上,臉的妝有點脱到快不見了,黑眼圈也衝出來了,但我覺得這個色拍照拍起來真的很美……但我必需說實話我的黃皮搭這個顏色不透過相機有點顯黃。

排除色號問題,這兩支在我手上整理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持久,乾掉後不會轉印,除非吃有油脂的東西不然不會掉色-->就是個油漆唇膏概念 。

缺點:乾乾乾乾,不修飾唇紋,有聽過別的色號補擦困難(無法與旁邊好好融合)但我外出補擦會用唇蜜或唇釉做加疊動作故這個問題不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VonD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