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晶緞光采眼影盒PK3

這盒我入手有點久了,粉質左下右上右下很好蠻實用,就是有點看不懂是左上的那格。
感覺有點膏狀但帶細閃,說能不能打亮眼頭其實是不能的,因為它擦上眼是透明的,我把它當眼影底膏使用,但說有沒有比較持色……哈哈無感……XD。
VISEE的粉質真的沒話說的細緻好看 (試色部分圖片還沒拍但看其它人都拍了我可以不補嗎XDD)。
左上拿來做底膏用所以它最最凹,但其實就是個不要浪費的心態在消滅它XDD。
這盤在我手上其實不太常全部使用它,
其一是配色:因為底下的兩色其實都有點太深,若整個眼影用起來會是下圖二圖三的凹字型畫法……感覺漸層不夠明顯。
二是近期喜歡打底是淺霧面色可讓眼皮脂肪收斂些……我有鎮子會拿眉粉最淺色搭左下紅或搭右下咖,上班這樣畫法很低調……。

但若做為入門款的話,這盤cp值很高,粉質很好也很容易暈染,推荐買盤眉粉搭配深色,能有更多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