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台北租屋處與中壢的眼唇卸妝液一起剩瓶底,在小屈買了兩瓶開封 做一下比較。

Loreal:卸妝力很好,從買眼唇卸妝液時就不停回購這瓶,未來在價格2瓶150的狀況也會繼續購入。

Bifesta:嘗試新品,這瓶有酒精感,但也因酒精讓卸妝液的質地變偏清爽,卸妝力也蠻不錯的。

Nivea:嘗試新品,卸妝力很好。這瓶搖一搖回復油水分離的狀況超級快,為避免用到最後比例亂掉每倒一次前都要蓋子蓋回搖一下,有點特別……麻煩. 

 

價格:Loreal(150)>Bifesta(約220)=Nivea(約220)     Nivea/Bifesta第二瓶特價5折……原價兩瓶都近300

清潔力:都很好,眼影眉毛唇妝卸很乾淨

油感:Loreal=Nivea>Bifesta,但Bifesta有酒精感……敏感與需非酒精使用者建議還是跳過。

 

其實……選個cp值高的話,我回購應該還是會選Loreal(特價2瓶150的折扣時間點超級多)。

另外兩瓶價格多5、60元實在沒有挖嗚特好用的驚豔感,在眼唇卸妝液非嘗新的理由實在沒想過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