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摸到的美容油牌子不多,DARPHIN/KIEL'S/HABA與alverde。

darphin的使用感偏厚,擦上後一段時間會被吸收、有各種香味。價位上也比較高些。

Kiehl's的我拿過2ml的小樣,油感偏厚但更有印象是它吸收很慢很慢,香味不記得了。

HABA使用感偏薄,也是個很快被吸收的美容油,無香味。價位上約一千上下。

alverde使用感偏薄,也很快被吸收,味道偏草本類,我請代購買250,超佛心佛心的。

 

功效其實我沒很認真研究,但我都是用來增加保養品的鎖水能力。

在使用感覺haba與alverde很像,都是薄薄的油質。

用這樣薄薄的美容油我都是在補水產品後或片裝面膜敷完後把美容油倒在手心內抹開,

若有香味的美容油,可將抹在掌心的油摀著鼻子深呼吸做放鬆,接著直接按壓在臉上即可。

darphin與kiehl's都屬油質偏厚感的,保濕度上高許多,使用方式除了做最後一道程序外,我也蠻喜歡在面膜前先使用前導精華與美容油再敷片狀面膜的使用方式,加強肌膚保水度的效果很不錯。尤其冬天能大大改善脫皮乾屑狀況,夏天厚感的美容油目前封起來收著等換季後再拿出來XD~~

以上不負責分享完畢XD~~

 

arrow
arrow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