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膏大軍>>

banila co.卸妝膏 (2016/9/6~2017/6/6)

Darphin 梨花木按摩潔面膏(2017/5/8~)

RMK 玫瑰潔膚凝霜(2016/11/20~2017/07/10)

 

這個我要自首,2016年週年慶真的是見鬼了的我,買了功能一模模一樣樣的商品分不同牌子的狀況這款是最大宗。

後來發現庫存有點爆增 這麼這麼這麼多洗臉的東東……想逼死誰~~

 

商品觸感:darphin的膏體比較硬,banila co.膏體超軟,上臉後很快速就化成油,RMK屬兩者的中間,化成油的速度比banila的慢一點點。

乳化速度:三者都很快,潑上水後馬上就有白白的感覺,按摩按摩後就全臉乳化完畢沖掉都蠻乾淨的。

保濕度:我沒有不保濕問題耶只有會不會滑滑要再洗一次的疑慮,且我接著後面會洗兩次洗面乳……pass。

價格:banila co. 好像是699入手,RMK週年慶約900入手,darphin在週年慶購入約1200

用量:banila co.使用上我用約10-50塊硬幣大小,RMK用量會小些,10元左右大小,darphin的用量小很多,

Banila co與RMK的使用感很像,膏體上臉後會化成液體,乳化速度也差不多快,兩者差異比較banila co油感薄一點,價格上RMK高些些,

但先前有聽到b牌成份會缺染海洋,老實說看著我的垃圾量應該無法說服別人我有多環保,但既然有人說用完就不買惹。

市面上卸妝產品百百種,還有千千萬萬品牌吸引我去用用看,

而且目前庫存還有RMK的卸妝膏*1+RMK卸妝油*1……目前六月這些存貨用到週年慶應該還有剩……明年再煩惱要入手哪個唄~~

以上是不負責任分享XD,打完逃跑。

同場加映,我在台北租屋處新開了RMK的卸妝油,這款好用耶,有個橘子味。

唯一缺點是我濃妝時會用衛生紙按壓融妝的狀況,橘子色的油會看不出是底妝顏色還是卸妝油顏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