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西無敵多,開始為搬家準備準備~~所以禁止新開封同項目的新東西,

服役中剩1/3的項目會被集中使用,在正常的使用量上把瓶底用完。

a~~上次提到一百空瓶收集~~故標號續上次接下來排,若有上一次(四月底)空瓶商品,則舊編號顯示。

 

[35]biorepair 貝利達牙膏_抗菌,買一送一時購入,這支主打抗有鋅化物可抗蛀牙,不含氟不會有誤食問題,但說真的不會蛀嗎,不曉得耶因為我沒幾個真牙能蛀了- -sad。

[36]vaseline凡土林限量護唇膏-2012還是2011的香檳葡萄口味,當初買時很捨不得用後來來不及用完它,就過五年了……

[18]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精華,用近10年回購無數瓶,從玻璃瓶版用到現在,但聽網上說這個看似很修護的棕色是色素調出來的,呃呃呃蛤⋯驚呆了我,這樣好嗎小棕瓶⋯你讓我懷疑人生了你。

[37]克蘭詩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我用第一次有驚豔的感覺耶,抹其中一支腳後沖有白一個色階的感覺,雖然我知道是暫時的XD,回購再考慮,一次要買200ML的大小說實話我沒這麼勤勞~~

[38]/[39]Lux無矽靈洗髮/潤髮:洗髮精無功無過,泡泡很多洗很乾淨,潤髮乳對我超受損髮尾很無感。原本買罐裝想說下次可以買補充包(而且它的按壓頭還真的蠻不錯的),但後來發現這個菱形瓶身有點佔面積。使用到最後一層按不到……唉,考慮一下~~

[40]ALBION賦活彈力滲透乳,這個我回購七八九十瓶以上,學生時期愛牌,後來變心但冬天會考慮回購。

[41]LaboLabo城野醫生毛孔系列化妝水,這個有厚厚的橘子味,用完清潔面膜或手癢擠鼻子時會濕敷它,收縮毛孔功效我其實看沒出來,但鎮定效果蠻顯著,我還有瓶200ml屯貨。

[42]優麗雅 等滲透壓活泉噴霧,無愛,這個有噴沒噴很無感,因為無感所以會忘記用它,這瓶商品還有但氣沒了壓不出來所以放棄它。

[43]HABA絹泡石皂(申),haba組合的贈品,這個不像一般的皂了,它不有起泡網就能搓出很綿的泡泡,缺點是它有點軟,要小心會爛掉,但瑕不掩瑜使用感超好,有賣正貨會回購。

[44]德國世家律動甘露,約大學時就聽過這個商品但在國內買無敵貴,二姐蜜月時請他幫忙入手,玻璃裝有點麻煩(最近出塑膠包裝),而且我沒有很認真密集使用所以我無法說到底值不值。它的訴求是保濕、修護與調整改善膚質,而且主打只用這支持續28天能改善,有些人開始用的一二週會把深層粉刺痘痘浮出來,但我沒有特別感覺而且我把它當前導精華用,目前也沒有感覺特別的好與不好但用的期間不太長痘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下XDD。

[45]/[46]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 及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使用感超好但我記得銀色隨隨便便破萬,我自認有病醫,覺得臉有病走走醫美報到就好,故⋯回購困難。後來發現這個台灣專櫃一瓶一萬多,在法國官網190歐左右,六折左右可取得,但這部分缺少代購費及可能產生的關稅。

[47]clarInsBB霜01號,這個不錯耶,六月能撐8小時帶妝脫妝不太醜,防晒系數30但我會擦防晒,會考慮回購。

[48]Laura Mercier燭光粉底液,這個我冬天用的印象不太好,記得有乾紋到斑剝的感覺,夏天想到再試時它乾掉了,so sad我想平反的說,但目前印象分數不高就是惹。

[49]Banila co卸妝膏,價錢中等偏低、使用感很不錯、味道非常ok,但我聽說內容含液態塑膠故除非有改BOM不然不會回購。

[50]RMK卸妝膏,味道是玫瑰味,香香噠,若有眼影建議先用眼唇卸過再洗臉,卸除能力算不錯,但可能是眼睛糊糊時會躲沖水會閉緊的關係,眼影眼線我不會拿卸妝膏處理,已庫存有一瓶,對它還是有滿滿的愛。

[51]laura mercier蜜粉,cp值偏高的商品,23g我用10個月,其中經歷駕訓班蜜粉打超厚定妝時期,價格我記得入手一千多但週年慶會做組合會更低,回購暫時不會,想用用更多些牌子蜜粉玩玩。

[52]無印良品蠟燭,燒耗庫存清廁所異味用。

[53]飛利普牙刷刷頭,用過離不開電動牙刷了。

[54]darphin百研極緻芳香精露,這個味道超級好,很喜歡,已回購一瓶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在屯貨區,期待開封它的時候。

[55]KATE眉筆(BR3)入手第一支砍刀型眉筆,使用後發現我還是比較愛細一些的筆芯,砍刀型可能比較快但我覺得有點難畫出細一些的眉,而且我媽一直說我畫得像小新,難過。

[19]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56]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57]sato眼藥水,開封3-6個月但實際使用次數有點少,沒事不會點,故也沒事應該不會再買它。

[58]/[59]/[60]kiehl's金盞花系列_金盞花植物精華泡泡凝露、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因為是三包試用一起用,我不曉得是哪一個造成紅癢型過敏,但應該不是化妝水這包是我用過的第二包,且化妝水還蠻喜歡有回購,剩下兩個的使用記憶除了癢癢外,潔膚凝露不太起泡,若喜歡泡泡的人可能無法愛它,凍膜我覺得還好,保養傾向高保濕系所以沒特別長草。但癢癢真的扣分了(至今還是搞不清楚哪個致癢)。

[61]estee laudet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這個很潤很保濕,已回購有正貨服役中。

[62]牛乳石鹼-植物性無添加沐浴乳,洗起來很乾淨,回購嘛~逛到特價又缺的話會考慮回購。

[63]/[64]植春秀卸妝油-綠茶/櫻花,香味不同,使用感有小小差異,但具體差哪裡我忘記了~~

[65]RMK潔膚油,有柑橘味好用且很乾淨,去年週年慶屯貨一瓶最近開封中。

[66]Darphin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有用完過正貨一管,整體來說很喜歡但有霜類我目前太多項目在消耗中,有機會會回購。

[67]darphin光采綻放珍珠精華霜,用完無印象了,應該不差吧,差的話我一定記得。

[68]佳麗寶洗顏粉

[69]雪花秀氣墊,去年機場買雪花秀套組贈品,這個真的無力愛它,我聽過很多人愛它的光澤與妝感但在我臉上約三小時就呈油光狀態,可能被粉霜與粉底液慣壞了,沒能撐個六小時的底妝我無愛。

[70]雪本詩泥膜-好用,已有心得

[71]專科洗顏潔膚巾,無力吐槽它了。

[72]白熊冷卻止汗濕巾,去年駕訓班購入但除了擦起來涼涼外還好耶沒特別愛。

[73]/[74]/[75]/[76]/[77]/[78]/[79]朵茉莉蒄-三日試用組,已有心得

[80]Natural Healthy Standard酵素,青菜吃不夠的小小替代品,這個好好喝我早上加麥片與一點點牛奶或豆漿成為早餐,口味最最喜歡是芒果,除了不愛檸檬外其它口味一般般,另外會瘦或會比較助消化嗎,不會哈哈哈。另外這是開啟我國 外網購的第一個商品,若下個月開始早餐太無聊的話會考慮回購。

[1].albion健康化妝水面膜,面膜紙真的普通,因為是贈品所以不計較但不會特別花錢買它。

[81]LuLuLun沖繩限定面膜(好像是苦瓜口味),這款好保濕,味道不像苦瓜感覺是木瓜味,ella去年送的拌手禮,開心心。

[82]PuReSmIle狗狗、貓貓面膜,前年夏天日本旅行購入,保濕度很不錯,有甜甜的蛋糕味,最近在小屈看到有賣這牌的面膜,推荐旅行晚上一起用,能拍到很好笑的回憶。

[83]TT三倍玻尿酸滲透保濕生物纖維面膜、[84]TT草本蠟菊加量生物纖維面膜、[85]TT膠原蛋白加量生物纖維面膜、[4]TT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86]TT膠原蛋白撫紋生物纖維面膜,很喜歡生物纖維系列,口味倒沒感覺有什麼大差異。

[87]TT角鯊烷水嫩保濕隱形面膜,這個是蠶絲版,也很喜歡。

[88]雪花秀保濕面膜,保濕度不錯但我手上還有其它同質商品清庫存中。(這個空瓶消失在照片裡了)

 

大圖東西都太小了~~補上近拍~~

美妝類,這類很少耗完……

 

洗髮_這組是交換禮物時一併買來用用的組合

 

保養品 正貨類

 

保養品 -面膜區

 

 

保養品小ml&試用品

 

其它零零碎碎東西 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記 isagireview 空空賞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