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結束了趕緊來做小小比較文。以免下次空瓶拍照一拍完照就把它丟掉了~~

商品如下:

雪花秀_與潤面膜 ,這是小ML數贈品。

Origins_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這也是手邊贈品中樣。

Darphin_kiwi保濕面膜,這是滿額湊門檻商品,雖然不在選項商品內但基本上我不後悔買它。

 

保濕面膜在我手上使用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卸完妝洗澡前上一層,洗完澡時洗臉沖掉它(這個比較少因為我總是忘記);

第二種是先照一般保養步驟後,厚敷一層睡眠面膜直接入睡~~~(我比較常用這個方法)。

和你想的一樣,臉黏糊糊的弄到頭髮、枕頭上,隔天早上需要很勤勞的再洗一次頭。

使用時機是夏季與冬季因室內空調讓空氣過乾時的脫皮時,或是換季時忽冷忽熱亂七八糟時,拿出它們來通常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改善。

 

噢噢噢對了,用保濕面膜要敷到一定的厚度才有效(當面霜擦一層這個效果很弱),

若敷過夜的話我使用的厚度是一層有點透白但無法直接看到膚色的量,

若真的無法當睡眠面膜讓產品黏呼呼的過夜  還是會建議敷這種厚度,睡前洗掉,洗之前可以看到臉上產品從白色變到透明的狀態。

 

擦上手三者的使用感如下……恩恩恩,真的非常像。

產品本身質地很像>>

雪花秀有股偏東方人參味,但沒有到非常重的人參味(小ml試用到最重是眼霜)。

origis味道…難具體形容,但不是討厭的味道,這款比一飲而盡(白管)厚且真的比較黏但保濕度較好在我臉上不致痘,放秋冬似乎不錯。

Darphin_kiwi保濕面膜,聽說是奇異果口味但我聞不到水果味,是種香香精油味,它家味道普遍都超放鬆。

用手糊開推一下的樣子,雪花秀比較軟薄,darphin質地不這麼軟也是一推就化開,origins質地比較硬一些些。

but~~基本上因為我厚擦,就算原本產品不這麼黏,在我手上都變會黏頭毛。

為了不黏頭毛我曾經盡量這個姿勢睡過,但很難入睡放棄~~

 

另外  ... ...  這三款正貨ML數與金額也差不多。是不是更難決擇了XD

若問回購嘛……應該會以當時哪個價格比較優、看看哪櫃滿額缺一點差距來做決擇。

 

以上,是不是沒有什麼結論來著~~哈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