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laura mercier透明蜜粉(16/06~17/04/x)

下-NARS透明蜜粉(17/05~)

顏色看似上比較黃但其實兩個都差不多,不會改變底妝顏色但會小小蓋掉光澤。

粉質部份都很細,真要比較的話N在使用上會飄到煙霧瀰漫的感覺。

價格兩罐差不多1K多多但容量差一半(N:10g,L:23g)。

持妝度我覺得兩個都不錯,控油度兩個差不多,但真要比較N在下班時還會有剛上蜜粉的觸感,很奇妙。

會購入是因 先前看別人挖空它家的壓縮蜜粉,剩罐底時就有在觀注清單裡計劃買N,櫃姐有說N有加什麼橄欖油的保濕成份barabara我是沒在信,

雖然倆相比較比較好像N有比較好用但價格擺在那邊cp值相對低,再說拍上蜜粉時又常常覺得拍三成掉八成,有種錢散落在空氣中的心痛⋯

17/05/08:要幫NARS平反與加分一下,原本理膚保水安得利因太油太易融妝被我冰起來了,這週測試它搭配NARS蜜粉終於可以復出(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