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結束了,我覺得我可以參加100空瓶挑戰😤

1.albion健康化妝水面膜,不會買正貨但贈品會很開心使用的東西。
2.TT面膜_馬油潤澤:保濕感不錯但沒其它特別想法。
3.TT面膜_蜂毒,不愛但買了,到底還剩多少🤒
4TT面膜_生物纖維蘋果修護:超喜歡但單價有點過高回購視特價程度再想想。
5.DR.WU保濕舒緩:小屈特價購入,保濕度不錯。
6.德國dm balea(粉色)清潔泥膜:透明泥狀乾了會變成一層膜,聽說清潔面膜但我拔不出什麼粉刺但有去角質後滑滑的感覺。
7.schaebens(金色)全效泥膜:這個使用感很奇妙,味道標榜香檳但我說不出什麼味道(不討厭、不是臭味),它功效寫得超神,促進循環、滋潤及細化皮膚,使用時有點刺刺的,敷完臉微紅,摸起來滑滑的。
8.MERZ(橘)珍珠保濕泥膜:這個超保濕,味道有點像歐蕾(我姐說,很久沒用歐蕾但他一直覺得有記憶的味道),這個因為和手邊的保濕面膜很像反而沒有這麼驚豔或驚喜的地方。
9.歐舒丹四皇后護手霜,這款味道我很喜歡但作為護手霜我覺得不夠潤,保濕持久力感覺還好耶。
10.SABON香蘋薰衣草身體乳:這個味道好香滋潤度夠,很喜歡(但我聽說鋁管和瓶裝的內容物品質不一樣,建議入手鋁管的)
11.ALLIE防晒:質地不黏不油很像乳液但我去年晒黑了,晒黑了,晒黑了,生氣中😡用完暫不回購。
12.Biore花果香濕紙巾,這包和另個G開頭出汗擦身體的濕紙巾購入,後來我發現我帶這類東西是給騙人布用的我不太出汗,所以這個花香就默默被嫌棄的用完了。(G牌的擦完身體會涼涼的大推)
13.EDUTE HOUSE洗新隔月卸妝布(粉,被紫色蓋住):超難用,什麼也卸不下來,後面幾張非常乾。
14.碧菲絲特(紫)卸妝布:這個好用很多一張左右能搞定上班妝,價格又非常實惠,但有股很重的酒精味且用完臉有點乾。
15.克蘭詩美體霜:這個好用很香很滋潤但主打的消橘皮脂肪功效目前看不出來是不是唬爛。
16.albion保濕美白洗顏料:使用上無功無過簡單說就是不記得了。
17.肌膚之鑰潤色隔離乳:這瓶在我臉上好修飾,可能是膚色深剛上臉時有上完粉底的感覺,但不持妝所以要在痘疤和黑眼圈的地方補粉底或遮暇,大缺點是單價有點過高,回購要先把屯貨suqqu用完再考慮(補一下suqqu剛用不到一個月的隔離比較,cpb大勝,肌膚有透明但又修飾的感覺)
18.雅詩蘭黛特潤修護:已買正裝且很喜歡。
19.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雷射與換季用的常備精華。
20.BobbiBrown晶鑽桂馥全效精華乳:這應該是我手上敗部復活的東西,剛買它家這套時其實覺得太油感與薑味愈用愈不愛它(雖然抱怨但自已掏錢買了就默默用完它),但我用完兩瓶同系列保濕霜與三瓶精華後我覺得原本的眼下到兩脥乾性斑剝脫妝的狀況大幅度改善,後來肌膚因換季混乾與年紀使用產品漸漸轉滋潤方向購入(或是櫃姐有火眼金睛覺得需要這類產品而推荐但剛購入的我覺得太滋潤),回頭想想它家保養除去味道其實真的蠻推荐。(但我真的有它讓我皮膚有轉變的這個心得是我用完霜後三至六個月而非當下,使用期間真的只有它好薑的心得)
21.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覺得好用但它沒做組合或特價真的沒衝動購入捏。
22.DARPHIN活水保濕水凝乳:喜歡是喜歡但無衝動。
23.德國dm鈣發泡碇:泡起來沙沙的不好喝,C的超好喝、bc也不錯。
24.ayura巡白石鹼洗顏皂:就好用香皂我無法感受更多⋯
25.26.27.ETUDE HOUSE毛乳系列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加正在使用的洗面乳,整套系列使用上都涼涼的,但我近年熱愛有點潤的商品故不特別喜歡,推荐年紀輕的美眉。
28.ETUDE HOUSE蜂蜜沐浴乳:很香試用感很不錯,考慮回購但我手邊香皂過多再說唄~
29.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雖說我偏愛潤一些的東西但我對這東西⋯很難形容,它真的太不吸收了,使用後的一層感覺有點明顯,雖不悶痘但美容油的選擇這麼多實在不想這樣為難自已。
30.LUX髮油:這瓶剛買時頭毛真的有點慘,不曉得是修掉尾巴有改善還是使用後有改善,總之我有覺得髮尾爆毛打結狀況是有減少的。
31.32.米蘭古典橙花香皂、米蘭古典蘭花香皂:這個使用上的好的記不得了但特別有印象是用到薄時會碎到亂七八糟,有點困擾。
33.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這瓶保濕度蠻不錯訴求還沒什麼新發現但太多人推荐,會考慮嘗試,但我手上霜類大概能排到週年慶用很慢的狀態。
34.SKII超肌能緊緻大眼霜:我對眼霜沒什麼感覺耶,不能面霜帶到眼週就好了嗎⋯
以上,正裝品混著試用品納入空瓶記錄,給週年慶或母親節回購庫存時瞧瞧有什麼值得參考唄,至少踩過雷的就不要再踏一次了🙈🙈🙈
#空瓶記 #isagireview

補標上編號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記 isagireview 空空賞
    全站熱搜

    I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